那天把拔為了慶祝媽咪檢查結果很讚~

所以帶我們去吃我之前因為上班沒機會跟到的

三井日本料理

我打電話定位時請小姐幫我安排她覺得好的位置

她幫我們安排了"上乘三井"那區的座位

我個人覺得雖然很寬敞 也比較現代一點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井日本料理"那一間的風格

只是因為那兒的冷氣太強

把拔媽咪覺得吹太冷不好~所以摟!就直接坐定

我們點了兩客丼飯(油鮪魚+馬糞海膽+鮭魚卵)(馬糞海膽+鮭魚卵)

然後我跟蛋合吃一份1600套餐 把拔吃2200套餐

媽咪因為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她就隨點單元去吧台點她愛吃的握壽司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部分"餐點照片

(CC 畢竟我不是專業部落客 所以美食當前常常是吃光光了才想到沒照相請見諒喔!)

這是第一道鱈場蟹沙拉

蟹肉很鮮甜肉質也很飽滿

DSC00996.JPG

馬糞海膽+鮭魚卵丼$600

(把拔他們覺得不錯吃~可是我還是覺得海膽比不上北海道當地早市的鮮甜!鮭魚卵也沒有讓我驚艷的fu~)

DSC00997.JPG

我的套餐生魚片

有牡丹蝦 鮪魚 干貝 紅甘 (其他的我不認識~~)

很新鮮~但是由於我沒有很愛吃蝦子或是鮭魚之外的魚生

所以這道菜也並未讓我特別驚艷

DSC00998.JPG

山藥海膽

這道菜用山藥絲搭配海膽 吃起來挺清爽的 我喜歡

DSC00999.JPG

今天的主題生蠔 

有用檸檬浸泡過的口感 這是我第一次吃生蠔 因為我其實覺得生蠔很噁心

但是因為已經細心的脫殼並且把旁邊多餘的東西剃除了 所以我就試試看摟

我跟蛋一人一顆 嗯~真的挺好吃的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喔!推薦推薦

 

DSC01000.JPG  

長腳蝦

這一道是用添加了洋蔥的抹醬去烤出來的長腳蝦

本身的長腳蝦肉質很Q 但是我個人覺得上面的抹醬太搶戲

導致我都吃不出來蝦肉原本的鮮味

這一點讓我大扣分 因為品質好的東西是不需要多做調味的 可惜了一條好蝦

DSC01002.JPG

我的套餐蒸魚

什麼魚我沒有問 不過把拔媽咪給予好評(因為媽咪跟把拔吃的不多 所以這道菜就孝敬他們兩了)

DSC01003.JPG

我的套餐湯

我的套餐提供了鮮菇魚古湯 很清爽也很新鮮 加了薑絲還有暖胃的效果 不錯

DSC01004.JPG  

以下是三種不同的甜點

銅鑼燒小小的很可愛 不錯吃

紅豆湯 我沒吃pass

抹茶冰淇淋 有一點微苦但是很日式我很喜歡

DSC01006.JPG DSC01007.JPG DSC01008.JPG 

這次其實吃了很多東西

沒照到照片的也到寫網誌才發現很多沒辦法因為好吃到忘記照了嘛 下次補

這次我覺得很好吃的有 把拔套餐中的烤鱈場蟹腿 我套餐的煎超甜干貝 把拔套餐的煎鵝肝(話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鵝肝喔)

生蠔 跟干貝紙火鍋

沒有拍到的除了我念的 還有炸軟殼蟹 主廚招待竹筍味噌小菜 包著葵瓜子炸的大明蝦 把拔套餐的沙拉跟魚生 烤魚

所以其實吃到後來我都撐了 還全家去晴光市場繞一圈才回來領車 不然實在是太飽了

此餐廳我給予"絕對還會再光顧"的評價喔 

 

 

店家資訊:三井日本料理

聯合訂位專線: (02) 2594-3394

地址: 台北市農安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j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